close

台中谷關七雄--屋我尾山[由大雪山林道登山口進出]  ~~鰲峰登山隊

活動簡介
A級:[一般體力可勝任;全程3小時。]
    屋我尾山位於台中縣和平鄉,從東卯山頂北望,可見橫嶺山鳶嘴山、稍來山連綿橫列的稜線巍峨聳立,而屋我尾山僅是稍來山南面山腹向南延伸矮稜上的一座山頭,一點也不顯眼。而峰頂狹窄,周圍為密林所掩,展望並非持佳。但這座貌不驚人的山卻頗吸引岳友,攀登者絡繹不絕。

    屋我尾山:標高1796公尺,基石3-6584。位於台中縣和平鄉。

交通食宿

登山行程
    A級:[一般體力可勝任;全程3小時。]
   
清水(0600)→沙鹿→新社→東勢→大雪山林道→登山口(午餐)→屋我尾山→大雪山林道*(回程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