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報名方式:

1.  親自報名:請親至台中縣清水鎮民有路813報名

2.  電話報名:請電洽 04-26270306  或 胡宛青 0963-107829  陳鈺郎0937-719236

3.  傳真報名:請來電索取,填妥後傳真  04-26282671

4.  E-mail報名:上鰲峰部落格下載報名表,填妥後E-mail

      5.  部落格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ofeng      E-mail: aloang.aofeng@msa.hinet.net  

二、注意事項:

1.   登山時請攜帶健保卡或身份證件(備用)

2.   報名以繳費為準,未繳費者以後補論;收到您的報名表或匯款,我們會跟您連絡。

3.   本會之各項活動皆投保意外險、醫療險及午餐自理;如有變更會事前通知。

4.   報名前請參考登山等級,挑適合自已體活動報名,或來電洽詢。
      5.   如有慢性病患者請事先告知。

6.   如該行程位於國家公園內,因需辦理入園及入山證,請提早35天報名。

7.   天候不佳或人數不足而取消活動時,由本會通知全額退費或改期。

8.   報名後因故不能參加時要提前告知,依支出費用酌收手續費。

9.   請準時依指定上車地點報到,如趕不上者,以自動放棄論,不得要求改期或退費。
    10.   活動期間如遇不可抗力因素,領隊可視狀況調整活動行程。

    11.   活動期間請服從領隊嚮導之指揮,切勿擅自行動,否則自負一切責任。

三、登山等級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